• 索 引 号:100/2023-2038701
  • 发布机构:汉昌街道
  • 生成日期:2023-02-23 15:36:59.0
  • 公开日期:2023-02-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汉昌街道: 项目攻坚再升温 主职督战再调度

来源:汉昌街道党政办 2023-02-23 15:36
| | | |

为进一步了解项目进展,研判项目推进形势,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全面完成各个重点项目征拆任务,2月17日上午,汉昌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创国主持召开街道重点项目建设攻坚周调度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干部分别就项目征拆进度、问题难点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各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和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调度。就如何开展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张创国强调,一是要加强领导,全体负责干部务必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全体负责干部要坚持一线攻坚,将责任挺在一线,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全面细致地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压力;二是要加强调度,各负责干部要及时跟进项目建设进度,坚持落实一日一汇报、一周一碰头、一月一讲评和一季一排队制度,对工作落实不力、项目进展不快、成效不明显的专班和个人要进行通报和约谈;三是要加强对接,要进一步与县直各职能部门对接,与征拆对象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和堵点,要找准问题症结,确保问题及时快速解决,保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四是要加强宣传,所有与项目建设相关的政策法规要确保全面宣传到户、到人,工作中的好方法、好点子、好经验要及时总结推广,工作动态要及时在工作群和今日平江等平台媒体推送。

 

作为全县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汉昌街道将坚持坚决把项目攻坚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确保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所有任务。

当天下午,张创国还到景福坪社区调度棚改清零工作,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上户和棚改户进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