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0/2022-1905782
  • 发布机构:汉昌街道
  • 生成日期:2022-01-19 20:31:50.0
  • 公开日期:2022-01-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汉昌街道:干部述职亮成绩  履职尽责显担当

来源:汉昌街道党政办 2022-01-19 20:31
| | |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干部认真履职,提高服务人民的意识和能力。1月19日,汉昌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大会。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村)书记、副书记、新发展入党对象共180余人参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峰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接收16名新党员的通知》,16名新党员面对红灿灿的党旗光荣宣誓,全体与会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氛围令人热血澎湃。

述职环节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按照三个层面个人述职,随机抽取15位办主任(第一书记)、社区(村)书记、副书记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来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各项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下一步工作的主要目标和具体任务。通过面对面述职、一对一点评,充分肯定成绩,指出不足,让述职真正起到了有实绩、有实效的作用,也为社区(村)“两委”班子今后更好服务群众指明了方向。

汉昌街道党工委委员余妮亚指出,全体与会人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抓党建打基础的责任和使命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坚定发展信心,取保党的各项要求部署落地生根。

汉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艳斌总结时强调,抓好基层党建事关全局、事关长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街村干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凝心聚力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汉昌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