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3/2022-1919436
  • 发布机构:浯口镇
  • 生成日期:2022-03-15 11:23:39.0
  • 公开日期:2022-03-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22年度浯口镇党政负责干部分工及机关干部职工定岗到线办村方案

来源:浯口镇 2022-03-15 11:23
| | | |

机关各办(中心、站、大队、所)、各村(居)、镇直各部门:

为切实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对2022年度浯口镇党政负责干部分工及机关干部职工定岗到线作如下安排:

党委书记:游国贤

负责全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李长征

负责政府工作,协助书记管大面工作。

联系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

党委副书记:向李雄

分管党群、党建、统战、民族宗教、老龄、侨务、乡村振兴、自然资源、城乡建设、商务(招商引资)、民政、残联、金融工作、部门;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县自然资源局、县乡村振兴局、县住建局、县商务粮食局、县民政局、县残联、县贸促会、县农商行、县邮政储蓄银行、污水处理厂。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何文华

分管人大、政法综治、信访、综合执法、退役军人、农电、平益高速项目、特高压项目工作;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县人大、县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信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交警大队、县供电公司、县发电公司、县平益高速指挥部。

党委委员、副镇长:喻新民

分管政协、农业、林业、水务、移民、农机畜牧、经管统计、交通、环保、河长制、林长制、农村规范建房、易地扶贫搬迁、厕改工作;协管乡村振兴;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县政协、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水利局、县移民中心、县交通局、生态环境局、县统计局、县供销联社、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县气象局、平江国家调查队、县厕改办。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古成林

分管纪检监察、干部作风、督查、移风易俗、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协管统战工作;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县纪委监委、县人居环境整治办、县两办督查室。

党委委员:程  昂

分管机关、宣传、文明创建、卫健、“一门式”服务、综调、机要、保密、档案、会务工作;协管工会;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县委宣传部、县委县政府两办、县卫健局、县网信办、县行政审批局、县保密局、县党史研究室、县档案馆、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

党委委员:罗  嘉

分管组织人事、机构编制、妇联,协管党建、老龄工作;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妇联、县人社局。

副镇长:喻霄伟

分管武装、应急管理与处置、安全生产、打非清剿、森林灭火、消防、市场监督与管理、科工企业、医保社保、禁鞭禁炮、通信工作;协管城乡建设、自然资源、商务、金融。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县人武部、县应急管理局、县人社局、县医保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科工局、县检验检测中心、县禁炮办、移动、联通、电信公司。

人大主席团副主席:贺湘平

分管科技、教育、文旅广体、发改工作;协管党建、人大、商务工作;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县教育局、县文旅广体局、县发改局、县科协、县团委。

正科级干部、党政班子会固定列席成员  喻松林

协管河长制、林长制工作;

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政班子会固定列席成员  何恋果

协管卫健线工作;

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政班子会固定列席成员  张  巍

协管政法、信访工作;

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政班子会固定列席成员  胡德辉

协管农业、厕改工作;

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政班子会固定列席成员、财政所所长  向光明    

负责财政税收、争资争项、镇村项目管理;

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机关干部职工岗位设置安排

1、党政办:协助镇领导负责处理党委、人大、政府日常事务和政协委员联络事务;负责党委、人大、政府工作的综合协调;负责宣传、意识形态、文明实践等工作;负责机关文电、重要文稿、综合调研、信息、机要、保密、档案、会务、接待、行政后勤、综合协调等工作。

主  管:程  昂

主  任:程  昂(兼)

副主任:唐高超、向  杜

成  员:晏蔓利、罗加寿

2、党建办: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工作;负责干部人事、机构编制等工作;负责统战、民族宗教、侨务等工作;负责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的日常工作。

主  管:向李雄

协  管:罗  嘉、贺湘平

主  任:王  晶

副主任:徐舒婷

成  员:罗  尧、钟  响

3、行政审批办:负责政务、社会服务场所管理与服务工作,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服务)”,整合审批服务工作和力量;负责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办事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质量与办事效率考核,受理办事群众投诉;负责政务、社会服务平台管理与维护;统筹负责协调“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指导村(社区)综合服务工作与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主  管:程  昂

主  任:方  文

4、社会建设和应急管理办: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稳定、群众信访接待、防范邪教、禁毒、平安建设等工作;负责综治中心平台建设管理;协调公安派出所、公安交警中队、司法所、基层法庭工作。

主  管:何文华

主  任:张  巍 (综治专干)

副主任:钟原泉(信访专干、禁毒专干)

成  员:朱武军、冷律屏、单雨萌、傅琅琅、胡炳刚、李光华、易代伟

5、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巩固、民政、慈善、村级和社区建设、残联、社会救助、社工站等方面工作。

主  管:向李雄

主  任:江  韬(乡村振兴办主任)

副主任:林松柏(民政专干)

成  员:徐  君(残联理事长)、李一星、余金津

6、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整合农技、畜牧水产兽医、农业机械等职能事务的基础上,重点做好动物卫生防疫方面的工作;负责种植业、养殖业、水产业、农业机械新技术的引进、试验示范、培训推广、技术服务和农业病虫害预测预报及防治指导工作;负责国家强制免疫的动物疫病免疫接种和重大动物疫病监测、报告、控制与扑灭以及动物检疫等工作;负责农机购置补贴核实,协助处理农业机械安全事故;负责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监督服务工作;负责林业生产、开展林业技术服务、推广林业科学技术、森林防火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工作;负责水利和河长制工作,以及水利工程维护管理、河道湖泊与水库治理、水旱灾害防御、堤防维护管理、机电排灌、水资源和水土保持、移民开发、移民安置和后期扶持等方面的事务性、技术性工作;负责农村宅基地管理、审批;承办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土地流转等方面的事务性工作;负责经济社会调查统计;负责农业、水利等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工作;负责农业农村、农民负担监督等方面的工作;负责林政资源管理和林长制;负责生态环境、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环境污染的管理工作;负责交通工作。

主  管:喻新民

协  管:胡德辉

主  任:李  滔(交通专干、环保专干)

副主任:潘光军(林业专干)、胡中柱(畜牧专干)

成  员:余四文(水管专干)、向  军(农技专干)、李协民(河长制办主任)、童国胜(厕改专干)、刘文平、李东洋、江聘武、李  龙、余干中、李勇军、江席如、徐指南、方庆林、江朝阳、张腾达、李献国、江爱军、贺文明

7、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负责编制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推进工业经济等工作;负责招商引资工作;负责金融工作。负责突发公共事件(含防汛抗旱、地质灾害、森林防灭火、消防安全、突发环境污染事件、抗震救灾、防灾减灾、社会安全、食品安全等)应急管理与处置,负责安全生产、市场监督管理工作,负责食品安全工作;负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医疗保障工作。

主  管:喻霄伟

主  任:张甘澍(安全生产专干)

成  员:刘  昭(社保专干)、胡克军、徐佳兵、余童心、赖思雨(食品安全专干)、傅君明

8、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服务中心:负责自然资源、村镇规划和建设、集镇管理、拆违控建、基础项目建设和管理、集镇污水处理等方面的工作。

主  管:向李雄

主  任:江检清(项目办主任、规划建设管理站站长)

副主任:邱炬承(拆违控建专干)

成  员:潘建勇(城管专干)、赵丰平、杨  文、李坤、池颖凤、陈  楠

9、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负责科技、教育、文化旅游广电体育、不可移动文物保护对象和单位、卫生健康与计划生育等方面的工作。

主  管:程  昂

主  任:何恋果

副主任:江  游(卫健专干)

成  员:饶姿凤、童琬亭(文化专干)、熊  英、李辉胥

10、退役军人事务服务站:负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法规政策的落实工作。负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抚帮扶、权益保障、数据信息采集、走访慰问等事务性工作。完成省、市、县退役军人事务主管部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会同人民武装机构做好国防动员、民兵训练、预备役管理等人民武装工作。

主  管:何文华

站  长:冷律屏(兼武装专干)

成  员:喻军杰

11、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相对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以镇政府名义开展执法工作,接受有关县直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负责协助辖区环保巡查、综合执法并交部门整改;协助国土巡查、打非治违、矿山巡查、企业巡查和综合执法,接受投诉举报、协助调查取证等日常执法工作,协助做好禁鞭禁炮、河道巡查工作;承担县级行政部门授权下放的相关执法工作,与县直专业执法队协调配合,加强联合执法、联动执法;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  管:何文华

大队长:易代伟

副大队长:邱炬承

12、财政所:负责财政预算决算编制草案并组织执行,村(居)民补贴资金发放,财政性资金、财政票据的监督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债权债务管理;组织协调收入征收;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财务管理和政府采购等工作;负责村级财务监督,按要求做好村级账务事务工作;负责镇村项目管理。

所  长:向光明

副所长:戴芳芳

成  员:曹玉姣、邹图强、廖凌、贺红英、单丝雨、喻晏、毛灿丽

13、纪检督查考核(人居环境):负责纪检监察;负责督查督办、综合考核工作;负责人居环境整治、移风易俗等工作。

主  管:古成林

协  管:冯江龙(人居环境整治办主任)

成  员:王红富(督查室主任)、张  波(督查室副主任)

蔡  平、钟伊琳、李旭光

14、特定岗位

工会主席:向李雄

工会副主席:朱武军

武装部长:喻霄伟

机关支部书记:罗  嘉

团委书记:贺湘平

团委副书记:向  杜

妇联主席:饶姿凤

纪委副书记:饶姿凤

纪委委员:张  波、贺文明、林松柏

下派书记:李旭光、贺文明、易代伟、傅君明

其他:李赛南、周佳裕、杨新锐、查天暑、钟  林

15、联村安排:

田湖村:游国贤  冯江龙  钟伊琳

东港村:李长征  张甘澍

茶山村:向李雄  杨  文  赵丰平

四峰村:何文华  钟原泉  单宇萌

喻公村:喻新民  胡中柱  李东洋

指白村:古成林  张  波  王红富

双江村:程  昂  向  杜  方  文  

西江村:罗  嘉  王  晶  罗  尧

四合村:喻霄伟  赖思雨  胡克军

大备村:贺湘平  徐舒婷

江口村:喻松林  李  滔  江聘武

五里村:张  巍  冷律屏  李光华

晏家村:何恋果  唐高超

中方村:胡德辉  江爱军  余干中

九丰村:邹图强  喻  晏  向光明

阪陂村:林松柏  李  坤

乐才村:罗  波  喻军杰

英江村:徐佳兵  刘  昭

浯口村:江检清  李一星

三联村:饶姿凤  熊  英  江  游

双洞村:童国胜  余四文  李勇军

兰桥村:朱武军  胡炳刚  傅琅琅

街  道:邱炬承  潘建勇

合甲村:江  韬  余金津

新坪村:刘文平  李协民

栗木村:潘光军  李  龙  向  军 

 

中共平江县浯口镇委员会

平江县浯口镇人民政府

2022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