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1/2022-1915792
  • 发布机构:瓮江镇
  • 生成日期:2022-03-03 09:49:28.0
  • 公开日期:2022-03-0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表彰先进鼓干劲 虎跃新程起新篇

来源:瓮江镇 2022-03-03 09:49
| | | |

虎跃春来,万象更新。2月28日下午,瓮江镇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展望新年、再展宏图。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各村(居)支部书记与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镇人大主席向晓炜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相关党政负责干部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及《关于2022年度干部职工分工及联村安排的通知》,并分别就农业生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规范村民建房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30个村(居)党支部向镇党委、政府提交了全年各项工作责任状。

颁奖典礼

镇党委书记唐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镇干群的共同努力下,我镇经济发展持续向好,产业项目提质加速,人居环境不断优化,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全镇要紧扣县党政负责干部大会会议精神,突出一个"实"字,做好融长发展文章,以"七个聚焦"为主线,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城镇建设上下实功,在民生保障、队伍保障、作风保障上求实效,在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中出实招。他要求,新年伊始,正是奋发时,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担负起工作使命,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要提高站位,彰显干事创业"新气象";要争先进位,激扬发展"新活力";要把准定位,努力开创瓮江发展"新局面"。

2022年的工作充满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敢为人先的勇气、开拓进取的锐气,变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新的瓮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