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1/2022-2015587
  • 发布机构:上塔市镇
  • 生成日期:2022-11-25 16:46:01.0
  • 公开日期:2022-11-2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塔市镇广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上塔市镇 2022-11-25 16:46
| | | |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上塔市镇认真组织、精心谋划、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镇广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寻常百姓家。

头雁示范“带头学”

镇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头领学,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党镇负责干部会为契机,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每周党政班子例会上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并结合个人思想,广泛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交流探讨,切实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引领全镇上下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好“排头兵”。

学思践悟“深入学”

镇各级党组织采取集中学、分散学、自主学等方式,利用学习强国、融媒体、党员云课堂等新媒体平台,紧密结合专题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实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线下”的同频共振,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在全镇形成学习贯彻高点起步、波次推进、持续深化的强劲态势。

积极宣传“广泛学”

村(社区)通过开展“屋场邻居节”活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统一编印二十大报告金句宣传贴1000余份,召集村(社区)干部、志愿者张贴到全镇各村民组醒目位置,做到二十大精神宣传无盲区、全覆盖,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百姓家”。

 融会贯通“结合学”

上塔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坚持以学促干、学以致用,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根本宗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中寻求方法,在实践上创新思路,切实将学习成果转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上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