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行政服务中心提升行政服务效能情况结果反馈

来源:平江县政府门户网 2022-05-06 09:19
| | |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工作部署,持续推动我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窗口高效服务,提升办事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特开展此次调查。调查时间为2022年3月9日至2021年4月9日。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网上调查共提供单选题7道,自由作答题1道。

二、调查结果与分析

经统计,本次调查共有有效投票10票。其中投票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在大厅现场办的占80%,网上办理的占0%,手机或其他自助终端办的占20%;对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窗口总体行政服务效能满意的占50%,一般的占30%,不满意的占20%;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窗口受理、办理的事项能在承诺时限办结的占50%,基本能在时限内办结的占30%,不能在时限内办结的占20%;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窗口办事不存在多头跑或多次跑的占70%,存在多头跑或多次跑的占30%;对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态度满意的占50%,一般的占20%,不满意的占30%;办事窗口工作人员不存在办事拖拉、扯皮、推诿行为的占60%,存在办事拖拉、扯皮、推诿行为的占40%;认为县行政服务中心在进一步压缩办事时限方面还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占0%,需简化办事程序、再造流程、减少各类证明的占30%,推行服务方式多样化、完善服务举措的占20%,需提高办事人员的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的占40%,其他需加强和改进的占10%。无其他有关提升审批服务效能的意见建议。

三、结果运用

对于以上调查结果,我县将通过媒体进行全面公示,并通报相关部门单位,作为其开展后期工作的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