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0亿元!今年平江首个产业链项目开工

来源:今日平江 2024-01-17 08:59
| | | |

  1月16日,平江县2024年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开工仪式在天岳产城融合区举行。元创时代“1+10”产业链项目开工,总投资20亿元,该项目的开工将进一步推动平江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提升产城融合发展水平。

  县委书记李勇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致辞,县领导凌晓明、熊江新、张生才、夏海以及元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业友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适时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介绍项目情况。

  据悉,此次开工的11个产业项目中,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1个,1亿-3亿元项目7个,千万元以上项目3个。分别是元创动力全球数字化制造产业基地项目、USB适配器生产项目、电源变压器项目、精密零部件生产制造项目、注塑制品项目、数据传输PCBA模块项目、五金零配件制造项目、氮化镓智能充电器生产项目、电源线项目、模具注塑自动化制造项目、SMT贴片生产制造项目。产品涵盖智能USB排插、家庭网络存储、USB适配器、电源变压器、氮化镓智能充电器、精密五金模具、电子线材、贴片元器件等电子周边产品。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我县创造就业岗位3000余个,引入高端数字化和制造人才超过200个。

  彭方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元创时代“1+10”产业链项目是我县“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典型代表项目,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以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建设。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推动全县电子信息产业达到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实现“一个链主,带动十个上下游产业,展望百亿产值”的美好愿景,助力平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今日之平江,正以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决心,奋力振兴实体经济,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全力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底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