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7-14 08:44
| | | |

  7月12日,我县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适时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重点项目指挥部以及重点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项目工作入统情况,对《平江县项目建设年方案》进行了解读。统战部、加义镇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天岳投资集团和住建局就后段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县委组织部等单位就相关工作作了发言。

  李适时指出,项目建设是拉动投资、产业升级和推动发展的重要引擎,上半年,全县项目储备、争取和建设等工作成效明显,呈现良好的态势。他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要拿出拼劲,提升工作状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责任担当,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铆足干劲,加快建设进度。对照项目建设任务表,坚定目标、抢抓进度、攻坚克难、考核跟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要保持韧劲,优化服务保障。进一步强化服务效能、部门协作和考核奖惩,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纾困解难、保驾护航;要蓄积后劲,扩大储备支撑。及早做好项目谋划,全力以赴向上争资争项,加快开工项目入统,以项目的源源不断,带动平江的发展生生不息。(作者:徐能武 龙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