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企业家沙龙——“食品加工”产业链专场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7-10 08:49
| | | |

  7月6日,我县召开企业家沙龙——“食品加工”产业链专场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生才,以及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麻辣王子、冬冬食品两家企业负责人结合公司实际,提出具体诉求,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作表态性发言。

  张生才强调,要全力以赴,主动作为。要主动出击,加大工作力度力量,高效解决问题,集中精力抓住主要矛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食品行业完整产业链条。要全速推进,超前规划。各级各部门要提前谋划,不断提升解决企业问题的效率效果,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全面梳理,按时完成。要全面梳理工作任务,协助做好跟踪督办,认真做好解释说明工作,了解问题解决是否真到位,回访企业是否真满意,共同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作者: 邓婷、方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