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平江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平江 2023-12-19 08:15
| | | |

  12月18日下午,平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勇,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鲁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晓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岳清,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武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泓、李远志、吴尚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罗江伯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明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357人,实到代表33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本次大会议程,推选产生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宣布大会临时党委成员、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正副团长名单。

  凌晓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自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忠实代表人民利益和意志,努力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要依法高效履职,认真审议报告。紧扣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任务,紧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经济发展把脉,为社会进步献计。要充分发扬民主,正确行使权力。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代表人民投好神圣的一票。要服从大会安排,保持良好会风。认真服从大会的组织领导、程序要求和活动安排,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按时参加各次会议和活动,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好大会。(谢鸿、赵智勇、邹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