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五次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2022-12-29 15:09
| | | |

12月28日晚,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五次会议。市委书记曹普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市领导汪涛、马娜、向伟雄、谢群、李建华、谢运策、李永丰、刘晓英、赵岳平、黄俊钧、喻文、田文静、张中于,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市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黄建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汪四新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73人,实到70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书面汇报各代表团审议和审查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岳阳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岳阳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预算草案、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审议通过了议案建议组关于代表提出议案情况及处理意见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计划、预算报告的审查结果报告,市人大环资委关于环保报告的审查结果报告。初审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环保报告和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将这七个决议草案印发全体代表审议,并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初审了审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将这个名单草案印发全体代表审议,并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列席本次会议的有大会副秘书长和秘书处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政府研究室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