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政协岳阳市第九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 2022-12-27 14:56
| | | |

12月26日下午,政协岳阳市第九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会议召开,审查政协岳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议政协岳阳市第九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截至2022年12月26日12时,政协岳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375件,涉及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

对上述提案,与会提案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充分协商讨论,并提出立案或以并、转、撤方式处理的意见建议,提交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会议闭幕后,政协岳阳市第九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将会同市委办、市政府办联合召开提案交办会议,对提案进行交办。对会议闭幕后收到的提案,将作为平时提案办理,及时审查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