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2022-12-26 14:54
| | | |

12月25日下午,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曹普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市领导汪涛、马娜、向伟雄、谢群、李建华、谢运策、李永丰、刘晓英、赵岳平、黄俊钧、喻文、田文静、张中于,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市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黄建文参加。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73人,实到70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曹普华、李挚、汪涛、马娜、谢群、李建华、谢运策、李永丰、刘晓英、赵岳平、黄俊钧、喻文、田文静、张中于、黄建文任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报告了大会列席人员、特邀列席人员名单、大会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通过了大会日程;决定接收代表议案、质询案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7日19时;初审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