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2022-12-26 14:54
| | | |

12月25日上午,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作凤,八届市政协主席徐新楚,市领导谢群、邱虹、李建华、秧励、万五龙、刘铁健、何祚云、李文、李运帷、张赟、范泽容、高鸽子,市政协秘书长李冯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担任大会执行主席是:刘铁健、李文、李运帷。

会上,16位市政协委员代表不同界别,围绕“高举法治利剑 守护好一江碧水”“互通互动 互享互联 高标准建设自贸片区联动创新区”“筑牢产业兴旺基础,培育乡村发展动能”等主题进行大会发言。另外43名市政协委员的发言以书面形式向大会印发。

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发言后,谢群表示,委员们的发言体现了高水平、高质量、高“言值”,展现了委员们团结界别群众向前、向上、向善的真挚情怀和昂扬风貌,有利于市委、市政府更好地关注焦点、把握重点、化解难点,进一步凝聚正能量、画好同心圆。他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高举团结和民主两面大旗,自觉担当政治责任,笃行“三个坚持”,坚守“奋进十律”,紧跟核心讲政治,紧扣中心强担当,紧贴民心办实事,牢记使命、自信自强、勇毅前行,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创造新业绩,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凝聚更广泛的智慧和力量,为加快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岳阳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