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处召开工作人员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2022-12-25 14:51
| | | |

12月24日,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处组织召开工作人员会议,对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大会建议秘书长李永丰,大会建议副秘书长黄建文、汪四新等出席。

会上,通报了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安排,部署了相关事宜。大会筹备处各组负责人就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及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发言。据悉,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定于2022年12月26日上午开幕,12月29日上午闭幕。

李永丰指出,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斗志奋进新征程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大事,意义深远、任务重大,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更高站位做好大会服务工作。要考虑周全、行事周密、服务周到,做到高质量;要责任上肩、行动下沉、服务靠前,落实高效率;要讲规矩、讲形象、讲作风,展示高素质,以更高标准做好大会服务工作,要严明职责分工、严守组织纪律、严密团结协作,以更高要求做好大会服务工作。

李永丰强调,大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系到大会能否顺利召开,还关系着与会人员自身及家人的健康平安。要按照“谁派出、谁监测、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参会人员个人防控责任,不折不扣地遵守防疫要求,把大会防疫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