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湖师大筑梦夏乡服务队在我县圆满完成志愿活动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7-26 08:30
| | | |

  7月23日,一场“三下乡文艺汇演”在虹桥镇天岳中学举行。这次文艺汇演由湖南师范大学筑梦夏乡服务队的大学生们策划组织。

  文艺汇演现场,学生、村民、志愿者欢聚一堂,各种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在欢声笑语中,湖南师范大学筑梦夏乡服务队结束了为期15天的志愿服务之旅。

  湖南师范大学筑梦夏乡服务队副队长唐亮说,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是为了回报社会,想用这种方式为孩子,为家乡作出一点贡献。

  据悉,湖南师范大学筑梦夏乡志愿服务队在为期15天的社会实践中,开设了体育、诗词、手工、科技等丰富多样的课程,并通过不定期的班会和讲座,向孩子们传授心理健康、法律文化以及红色文化知识。今年暑假以来,一支又一支大学生志愿团队走进平江山区,他们用知识传播爱心,用青春播撒希望,传递健康价值观和科学学习方法,在乡村振兴的征程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希望的田野上书写出新的篇章。(作者:李彬 邹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