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县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

来源:县总工会 2023-01-05 16:34
| |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关爱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1月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余雄,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凌晓东一行深入一线劳动者群体、站点,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饿了么”站点,详细了解外卖配送员及企业的实际情况,并为外卖配送员代表发放“暖心大礼包”,让新业态群体的“小蜜蜂”在辛勤付出中,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工会的关爱。

余雄在慰问活动中,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同时在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困难职工帮扶、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作了宣传,引导他们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听党话、跟党走,在新征程中做新时代的优秀劳动者。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和县总工会共同筹集专项资金2.7万元,精心采购和发放粮油、大米、四件套等“暖心大礼包”60余份。(钟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