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乡村振兴用真情 春节慰问送温暖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3-01-10 09:25
| | |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深入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向家镇琅石村、黄长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对象、监测户、困难户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分管乡村振兴工作的党总支委员、董事罗国祥一行,与监测户、困难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今年的收入情况和家庭生活需求,认真聆听困难户的诉求及对未来生活的构想,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并提前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主动拓宽增收渠道,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受到慰问的困难户纷纷感叹党和国家的政策好,感谢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他们对未来的生活更加充满信心,坚信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慰问结束后,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一行与琅石、黄长村两委干部亲切交流,听取了公司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汇报和后段工作想法和思路,并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特别强调春节临近,要积极协助村支两委加强疫情防控、防火防盗等工作,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后段,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将继续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继续做好乡村振兴文章,为让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胡传保 邱德志 沈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