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县农业农村局:扬正气 送温暖!佳节慰问见义勇为英雄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3-01-11 08:53
| |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关爱关心关怀见义勇为人员的良好氛围。1月10日,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要军到余坪镇谈胥村见义勇为对象朱伟如家进行走访慰问。

曾要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生活中有无困难,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等。曾要军表示,朱伟如是平江的英雄,他每次在危难关头的挺身而出,都谱写了新时代的正气歌。

朱伟如是余坪镇谈胥村人,他经常见义勇为,敢于与坏人坏事作斗争,曾经2次抓获扒手,3次举报盗窃犯罪,其家庭多次被评为“平安家庭”,2020年1月,他入选“湖南好人榜”。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时代精神的具体体现,希望见义勇为英雄珍惜荣誉、保持本色,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