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杂技剧《梦之旅》西班牙巡演“开门红”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受西班牙演出商邀请,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13日,“纯粹中国”湖南杂技《梦之旅》巡演暨“锦绣潇湘”图片展在西班牙阿尔坎塔里利亚市穆尔西亚剧院开幕,吸引2000多名当地市民观看。

  当晚的穆尔西亚剧院座无虚席。《梦之旅》是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原创杂技剧,杂技演员时而惊险刺激、时而柔情浪漫、时而欢乐有趣的表演赢得了观众持续不断的掌声。市民乔恩带着一家五口人驱车70多公里赶来看演出。他说,他们一家人都喜欢看杂技,中国的杂技艺术闻名世界,能看到很高兴。

  “湖南杂技真棒,观众们很开心!”最开心的是邀请《梦之旅》团队演出的演出商阿里克斯。他说,《梦之旅》连续3场演出的门票已预售一空,他对接下来的巡演充满期待。

  据悉,此次《梦之旅》将在西班牙的马德里、巴塞罗那、塞维利亚等50个城市进行为期3个月的巡演,演出近80场。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推广湖南文化旅游资源,此次《梦之旅》巡演特意同时举办了“锦绣潇湘”图片展,美丽的湖南让许多西班牙市民竖起了大拇指。市民玛丽说,早就听说过美丽的张家界,原来它在中国湖南,她正计划到张家界度蜜月。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演艺集团主办,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承办。(通讯员 汪建军 记者 龙文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