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参加全国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推进会并讲话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郭声琨在全国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推进会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新华社北京9月21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0日在全国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推进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英模代表和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郭声琨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加强和创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指明了前进方向。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深化“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为载体,坚持高标准、落实严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部署和措施的落实,切实把对党忠诚转化为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方圆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