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镇召开2024年全镇高质量发展大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 (记者 周敏 通讯员 丰石玉) 3月7日,新市召开全镇高质量发展大会,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表彰先进、鼓舞斗志,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抢抓机遇、大干实干,努力建设高质量发展大美新市的新篇章。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全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当务之急就是大抓落实。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保持忠诚本色,锤炼实干精神,锲而不舍抓好“三件大事”。要担当作为抓落实,涵养为民情怀,聚精会神办好“关键小事”。要争先创优抓落实,大胆地试、果断地闯、务实地干,做到人人争一流,事事争一流,时时争一流,加快推进新市城镇化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围绕全镇“1253”重点工作,扎实抓好落实。“1”是紧扣服务园区、招引乡友回乡创业、发展农业产业的产业发展主线;“2”是突出乡村振兴和教育改革这两个重点;“5”是牢牢守住巡视巡察整改、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综治维稳、控建拆违这五条底线;“3”是专注推进财源建设、民生保障、廉政建设这三项工作。要上下同心,鼓足干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为持续推进新市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表彰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情况的通报》。新市镇全体镇、村干部,新市镇学校、派出所、二医院、二中队、市场所、高铁城管中队、乡村振兴驻村队、新阳物业、八里物业代表,部门单位、粮食生产、“两站两员”先进个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