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主题教育“政治体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10日,汨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梁建勇、彭碧豆,汨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汨罗市委组织部、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QQ??20191211132827.jpg

会议通报了汨罗镇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该镇党委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以向力力、白维国等案为镜鉴,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作自我检视和剖析发言。

梁建勇认为,汨罗镇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严谨,班子和个人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下一步,要按照班子和个人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多深入基层一线,采取送教入户等形式将主题教育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