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子兄弟禁赌新歌上线!《五只八坨》送给“麻坛”上的朋友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我骑上我个摩托,路边米粉一嗦,庆祝我昨夜里暗杠带摸。这边风儿吹过,那片云儿飘过,油门一加我要赢遍汨罗……哦里手气则硕,哦里输看则多,原来是桌上有五只八坨……”6月18日,醒子兄弟禁赌方言歌曲《五只八坨》在朋友圈火了!

诙谐幽默的歌词,亲切的方言演唱,引发广大汨罗人共鸣。“现在很多人打牌跟个学生读书一样,下午吃完饭就上桌,夜里不打到十一二点就不回来,费神”“我在相聚880公里的深圳,听着家乡方言的歌曲甚是亲切。小赌怡情,工作之余可以适当的娱乐;大赌伤身,赌桌赢生活,多少人妻离子散”……

提起这首歌的创作意图,醒子兄弟说,“朋友中不乏因为打麻将夫妻争吵,甚至为打麻将大赌输的家底精光、妻离子散的。希望各位喜好搓麻的朋友管好自己的时间和钱包,拒绝赌博,爱己爱家。”

据了解,这首歌也是醒子兄弟第三首禁赌方言歌曲,此前的《听牌》《听码》也获得广大粉丝喜爱。想了解醒子兄弟的最新消息,快关注“醒子兄弟”快手号、抖音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