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40桃林寺镇段路边3处抢建房被依法强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22日,在控建拆违办组织协调下,桃林寺镇政府会同国土、规划、公安、城管等共200余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桃林寺镇东塘村、三新村3处在G240路边抢建的违法建筑实施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660余平米。

据了解,在G240桃林寺镇段封路改扩建期间,桃林寺镇国土所巡查时发现,该镇东塘村、三新村吴某某和刘某某等,未取得任何规划、用地许可手续,擅自在离G240不足100米范围内新建住宅。国土部门和镇、村干部及时劝导,第一时间向违建当事人下发了《责令停止国土资源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他们立即停止违建行为,并限期自行拆除恢复土地原状,但当事人不予理会。为遏制此类违法行为,多部门联合执法,于9月22日对上述3处违章建筑实施了强制拆除。

“此次拆违行动,有效地震慑农村违法建房行为,有效保障240国道道路改扩建工程顺利推进。”国土资源局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进一步加强对农村村民规范建房工作的指导,加大动态巡查和执法力度,严厉查处未批先建和超面积建房等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