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工5个,新签约5个,汨罗电子信息产业链加速建设中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电子信息产业链建设调度会 现场_副本.jpg

电子信息产业链建设调度会现场

3月31日下午,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召开电子信息产业链建设调度会。会议强调,要树立产业链思维,理顺工作机制,加快审定规划,做好精准招商,狠抓项目落地,推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参会。

据了解,循环园现有电子信息企业14家,已全部复工。其中三兴精密、给力达电子新上口罩、额温枪等生产线,产能较去年有所提升;联基电子、铭鸿电子、楚天河科技等企业新上5G手机充电器生产线,企业订单迎来开门红,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态势向好。目前,电子信息产业新开工项目5个、新签约项目5个,新签约项目中包括3个亿元项目。4月,计划完成1个5亿元项目、1个3亿元项目签约。另有11个项目储备在谈中。

此外,我市电子信息产业链规划已完成初稿编制,预计4月上旬完成评审工作。按照规划,到2025年,我市电子信息产业产值将达到400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