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接受查定及绩效考评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18日至19日,省林业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省植物园等领导和专家,对我市2016年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湿地松纸浆林优化栽培技术推广与示范” 和2017年“珍贵树种赤皮青冈优良家系良种繁育及造林技术与示范”进行了现场查定和绩效考评。岳阳市、汨罗市林业局、湖南茂源林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领导专家组一行察看了玉池国有林场2017年“珍贵树种赤皮青冈优良家系良种繁育及造林技术与示范” 和2016年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湿地松纸浆林优化栽培技术推广与示范”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实施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实施方案、进度、资金使用情况等方面的汇报。领导和专家对项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后期项目实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汨罗市林业局领导、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督查组的要求和建议搞好项目实施和后期管理。

两个项目的实施对我市林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示范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