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双述双评” 助推党建提升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按照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切实抓好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1月15日下午,汨罗食药工商质监局组织召开了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议。全体局领导班子、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共36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应群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贯彻执行局党组决策部署、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支部基本制度落实情况、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情况、个人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职。随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分别按照“优秀、称职、不称职”三个等次进行现场投票评议。

党组书记、局长周爱煌指出,“双述双评”制度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找准薄弱环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他强调,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多措并举提升党内组织生活的质量;机关党建工作要精于结合、善于借鉴、勤于创新,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好中心、建设好队伍,努力使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党的其他基层党组织前头,为市场监管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