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志愿者:大手牵小手 爱心暖童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快乐的种子是今天好吃的零食;幸福的种子是成绩变好了”“我要当画家”“我要去太空”……1月15日下午,龙舟社区服务中心图书室里一片欢歌笑语,10名小朋友在志愿者的陪伴下认真在笔记本上写下自己的梦想。

当日,龙舟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志愿者为社区10名留守儿童准备了文具、笔记本、书籍和零食等礼物,并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龙舟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表示,儿童的成长需要呵护,希望通过志愿者的努力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以后,龙舟志愿者协会将开展更多关爱未成年人活动,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协会,一起让社会变得更美好。

据了解,龙舟志愿者协会是在龙舟社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的基础上成立的,下设爱心帮帮小分队、党员志愿者队、老兵之家、青年小分队、文艺小分队,现有志愿者1700余名,并制定明确的规章制度对志愿者进行星级评定,定期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