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剁手力”汨罗排岳阳第三,快递小哥开启“朝五晚九”派件模式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135亿!这是今年“双11”的新纪录。从汨罗“剁手力”排名岳阳第3的“战绩”来看,大家应该贡献了不少。不过买买买之后,就是“万事俱备,只等快递”了。汨罗快递协会负责人介绍,11月12日开始往后一个星期,我市每天的平均派件量估计将在平时3万件的基础上增加一倍。

12日上午,记者在位于城区的某快递公司仓库看到,大大小小的包裹已堆积如山,快递小哥正忙着装件上车。“我们现在都是五点半上班,晚上可能要八九点才能下班。”已有10年快递从业经历的许师傅说,现在他一天的派件量是300件左右,平常一般只有100多件。

“目前我们新增了运货车次,并增加了十多名派件人员。”该公司一名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是他们一年中最忙碌的时期,基本上是人车不停、加班加点,今天估计要派出上万件快递,“今天还算好,13号才开始进入高峰期。希望市民能对快递小哥多一些理解支持,如遇到派件问题可及时联系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