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林业局假期临近不放松、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春节临近,汨罗市林业局工作丝毫不放松,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2月9日,汨罗市人民政府发布森林防火禁火令,宣布禁火期为期两个月,禁火期内凡进入禁火区域活动的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六项”禁令,并对违反禁令者追究纪律、法律责任。2月10日,林业局各党委成员带领防火、造林等相关人员,分赴各乡镇督查指导森林防火和春季造林工作。2月11日,林业局安委办组织人员分赴各乡镇开展安全生产督查,仔细检查各林业企业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及时指出督查中所发现的问题并限期整改,确保企业生产安全。2月12日,林业局组织森林公安、野保、林政、中心林业站工作人员,依法查处1起非法宰杀、食用国家野生动物行为,对当事人给与了相应处罚。2月13日,汨罗江生态湿地修复完成湿地公园平整修复植绿一期工作任务,修复平整范围达17.6公里,平整罗江镇砂场2个、归义镇3个、屈子祠镇5个、清理僵尸船4艘,平整修复面积达160亩;栽植枫杨、乌桕、垂枊等树种共2400余株,播种草籽近550公斤,造林绿化面积达950亩,共投入资金9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