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简讯(11月21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市国土局:努力开创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

    11月20日,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议,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周兴建做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市国土资源局全体在岗干职工及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要深入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自觉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努力开创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江博浪)

 

古培镇: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11月20日上午,古培镇邀请岳阳市市委党校霍益辉教授开展了“古培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全体镇村干部共260余人参加讲座。本次讲座使全镇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坚定了理想信念、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江博浪 陈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