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屈原学会会长方铭参观考察汨罗屈子文化园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20日,中国屈原学会会长方铭来到汨罗,参观考察屈子文化园。汨罗市政协主席彭千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冯波等陪同。

方铭先后考察了屈子书院、屈子祠、屈原碑林等屈子文化园核心景区,听取景点设计、规划、建设进度及运营情况汇报。边走、边看、边听、边感慨,方铭说,这次故地重游,看到了汨罗屈原文化建设的新变化。作为屈原学会的会长,看到汨罗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光大屈原文化,他发自肺腑感到高兴。

当得知屈子书院可集参观、讲学、屈原文化研究等多功能于一体时,方铭很是欣喜,感叹退休后很想留在屈子文化园潜心研究屈学。

方铭说,汨罗作为屈原文化的核心发源地,不仅做好了对屈原文化遗迹、遗址、古建筑的保护、修缮、管理工作,还在屈原文化的挖掘、宣传、开发方面做得有声有色。他希望汨罗不仅要作为屈原文化继承者、传播者,更要作为屈原文化的实践者、躬行者,不断提升文化自信,推动了屈原文化在新时期传承弘扬、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