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雁翔调研指导白水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柳雁翔(右二)、毛炼红(左)在高冲村碧根果基地实地调研_副本.jpg

柳雁翔(右二)、毛炼红(左)在高冲村碧根果基地实地调研

3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柳雁翔到白水镇进行脱贫攻坚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炼红参加。

柳雁翔一行先后实地调研西长村蓝莓园基地、王家坪村万亩脐橙基地、高冲村碧根果基地等三个产业扶贫基地,现场听取了白水镇主要负责人关于产业脱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脱贫攻坚调度会上,市扶贫办、市自然资源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对白水镇脱贫攻坚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柳雁翔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要完善帮扶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白水镇要做实劳务输出、公益岗位、扶贫车间、兜底保障等政策措施,切实提高贫困人口的收入,全力保障剩余贫困人口如期脱贫。要加强纪律监督,以优良作风助力脱贫攻坚。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及时发现并严肃查处作风飘浮、工作不实等问题,严肃查处考核验收中数字脱贫、虚假脱贫问题,严肃查处村级“微腐败”问题,严肃查处“四不摘”政策落实不力问题,切实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