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春节前走访慰问劳模、困难下岗职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先后来到自来水公司、龙舟社区、社会福利厂、日杂公司,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困难群众和困难下岗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副市长黄平参加。

10_??.jpg

“过去几十年,您给社会做了贡献。没有你们这一代人的辛苦付出,就没有我们汨罗的今天。”在宋四安家中,朱平波向这位年过七旬的老劳模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孩子读什么专业?毕业以后可以回家乡就业,就近照顾父母。”看到特困家庭张勇军两个正在院子里做作业的孩子,朱平波细心叮嘱张勇军要及时就医看病,尽全力将两个孩子培养好。“身体里的钢板要不要取掉,得认真遵照医院的意见。”在下岗困难职工黄细件家,朱平波亲切询问起黄细件身体情况,并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关心照顾好黄细件一家的生活。

11_??.jpg

走访过程中,朱平波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落实好党和国家的政策,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关心下岗职工生活,为他们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稳定家庭收入来源;要扎实开展好春节“大走访、送温暖、送爱心”活动,确保困难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