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现场签约10个投资项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最厚情谊是乡情,最美声音是乡音。1月19日,汨罗市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投资项目签约暨迎春茶话会,来自全国各地的90余名汨罗籍寓外企业家、知名人士代表齐聚一堂,倾听汨罗发展声音,探讨回乡发展机遇。汨罗市领导喻文、朱平波、闵秀明、彭千红、刘勇、林治学、陈培宏、杨峰、舒文治、黄平、周育林参加。

QQ??20200119154531.jpg

市委书记喻文代表市“四大家”以及67万汨罗人民对乡友们回家过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说,2019年,汨罗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深化汨罗情怀,以产业项目为主抓手,深入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发展环境、体制机制、对外形象等方面都发生了明显变化。2020年,汨罗将聚焦“修一条融长大道汨杨公路;引一个领军项目正威国际集团;履行一个‘三年之约’,举办首届中国·汨罗江诗歌艺术周、国际龙舟世界杯锦标赛”,自有定力、自加压力,不断推进更高品质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希望乡友们能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汨罗的形象代言人、招商引资的联络人,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家乡建设,多宣传、推介家乡正能量,共同把汨罗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从经济运行、产业发展、三大攻坚等方面向与会乡友介绍了汨罗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朱平波说,2019年,汨罗全市上下精诚团结、共同努力,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迈出了坚实步伐。新的一年,汨罗将重点抓好产业项目建设、民生改革等工作,坚定迈出融长步伐,努力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热诚欢迎广大乡友回乡投资兴业,共同开创汨罗更加美好的明天。

QQ??20200119154528.jpg

会上,周立军、向明、赵佑德等寓外乡友作代表发言。10位投资商分别与汨罗市人民政府、循环经济产业园、“飞地”园现场签订10份投资意向书,项目总意向投资达20.6亿元,涵盖天然气清洁能源再生利用、铝精深加工、机械生产等项目,其中二产项目9个,意向投资19亿元;三产项目1个,意向投资1.6亿元。

会前,全体与会乡友代表还前往垃圾焚烧发电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龙智新材料、汨罗市老年活动中心、国际广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