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屈原杯”汨罗江国际龙舟拉力赛落幕,汨罗龙舟名城龙舟队蝉联冠军!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17日,热烈欢呼声中,为期两天的“我们的节日·端午”第二届“屈原杯”汨罗江国际龙舟拉力赛落幕,汨罗龙舟名城龙舟队以100米、200米直道竞速两个第一名,公开组15公里拉力赛第四名的骄人战绩蝉联冠军,赢得12万元奖金。去年,该龙舟队以三项比赛全部第一名的战绩夺得首届“屈原杯”汨罗江国际龙舟拉力赛冠军。

长沙浏阳河龙舟厂队、汨罗屈子文化园新义龙舟队、广东中山东升联企龙舟队、汨罗市汨罗江龙舟俱乐部、福建福州仓山盖山浦下龙舟俱乐部,分别夺得二、三、四、五、六名,分别获得10万元、8万元、6万元、5万元、4万元奖金。

由香草湖转战汨罗江,从比拼爆发力的百米竞赛到考验耐力的15公里拉力赛。参赛的16支国内外龙舟队中,尽管有不少是第一次参加如此长距离的比赛,且前一日进行了高强度的比赛,但当天各支龙舟队都坚持赛完了全程。大家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龙舟精神,为汨罗的大端午呈上了一场精彩的龙舟盛会。

此次赛事由中国龙舟协会支持,湖南省体育局、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龙舟协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汨罗市人民政府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