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旅游(武汉)推介会晒出四条特色线路,汨罗列入“湘楚文化游”“黄金自驾游”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天下洞庭,乐游岳阳”。3月22日,由岳阳市政府主办的2019年岳阳旅游(武汉)推介会暨“百万武汉市民游岳阳”活动在武汉莱斯国际酒店盛大举行。会上,岳阳向全国游客发出邀请,并推出四条特色旅游线路。汨罗屈子文化园、任弼时纪念馆等景点入选“湘楚文化游”“黄金自驾游”。

推介会现场

岳阳素称“湘北门户”,2017年进入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行列,2018年跻身中国城市品牌全国地级市第15强,是一座居者自豪、来者依恋、闻者向往的魅力城市。当天的旅游推介会上“晒”出的四条特色旅游线路中,“江湖名城游”自岳阳楼出发,途径洞庭湖、城陵矶、君山岛等,抵达南湖,湖光山色一览无余;“生态休闲游”自君山岛出发,途经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抵达幕阜山,看候鸟群集,江豚撒欢,赏天高云淡,心旷神怡;“湘楚文化游”从湘阴左宗棠文化园出发,途径汨罗屈子文化园、任弼时纪念馆,去往平江起义纪念馆、张谷英村、岳阳楼等,更是串联起岳阳名满中外的求索精神、忧乐精神、骆驼精神和革命精神,成就一场精神的洗礼;而“黄金自驾游”从武汉出发,经岳阳、汨罗、平江、湘阴等,登千古名楼,思屈子遗风,一路好风景。

活动现场岳阳特色节目表演

当天的旅游(武汉)推介会,不仅是岳阳各县市区旅游品牌的大联合,也是岳阳向百万武汉市民发出的诚挚邀请。活动现场,巴陵戏等国家非遗节目的精彩演绎,让观众零距离感受岳阳旅游文化的魅力;汨罗屈子文化园、平江天岳幕阜山等19个景区承诺,在今年4月向武汉市民免收门票,表达满满的诚意。

与此同时,汨罗长乐甜酒、平江酱干、君山银针等地方特色产品纷纷亮相推广会,让与会市民免费体验“舌尖上的岳阳”。

岳阳市副市长邱虹、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翊、岳阳市文广新局局长费荣新以及各县市区主管旅游的政府领导、文旅广新局负责人、主要景区负责人、湖北大中型旅行社和新闻单位近200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