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主持召开汨罗市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岳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部署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研究社会垫资耕地开发、新基源项目建设等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需要,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以此次中央督导为契机,全力攻坚克难,强化积案和问题线索清零,延伸打击力度,攻坚大案要案,加大对涉沙、涉矿黑恶违法犯罪行为的集中打击,强力推进破“伞”毁“网”,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民战争,为建设更高品质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按照《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精简下发文件数量,精简和规范各类会议,进一步规范督查检查考核事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践行“一线工作法”,真正为基层减负减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