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举办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17日上午,汨罗举办2019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市领导喻文、朱平波、闵秀明、彭千红、林治学、杨峰、舒文治与27位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共话发展。

市委书记喻文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向老领导们致以新春祝福。他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汨罗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包容、支持和鼓励,尊重、关心老干部,市委市政府责无旁贷。2019年,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三个汨罗”建设,坚持对接大长沙战略,大力发展民营经济,持续优化政治生态,推动更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通报了2018年汨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为汨罗发展事业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活动的老干部们还共同观看汨罗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