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调度飞地园建设: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喻文来到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园区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李冯波、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

喻文一行先后深入园区污水处理厂、道路工程、美好置业、干粉砂浆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设计细节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听取了工程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征地拆迁等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后段工作。喻文指出,飞地产业园发展到当前阶段,既有困难也有成绩,要坚定信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全力以赴冲刺产业项目建设年。

就园区污水处理厂和自来水厂建设工作,喻文要求,要坚守底线,不触红线,相关部门单位要开足“绿灯”,主动服务污水处理厂建设,尽快完善项目相关手续,做好项目建设资金保障,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污水处理厂今年12月具备试运行条件。普乐公司要坚持科学管理、效益管理原则,科学规划自来水厂建设规模,控制成本,分期建设。

喻文强调,飞地产业园是汨罗对接大长沙的“桥头堡”,是汨罗新的经济增长极,各职能部门和相关乡镇要增强服务意识,全力支持园区发展;园区管理中心要开展全程代办培训班,培养服务型人才,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飞地产业园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