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治学调度推进经阁铝型材项目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20日下午,汨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主持召开第12次经阁铝型材项目推进会,深入工程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副市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宋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推进会上,与会人员就经阁铝型材项目建设任务情况进行了汇报。据了解,经阁铝型材项目建设启动至今,已完成土地平整面积170亩,挖运土方46万立方,各项平整工作正有序推进。

林治学强调,各部门要围绕11月30日实现土地平整的总目标,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支持经阁铝型材项目建设;要加强协调对接,积极做好群众工作,及时对所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处理,做实做出成效,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据悉,今年4月份,汨罗市委、市政府与湖南经阁投资控股集团正式签订项目协议,确定该项目总占地面积500亩,总投资达33.7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5.5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产20.5万吨高档建筑铝型材和150万平方米鲁班节能门窗幕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