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曾任“四大家”实职老领导为城市发展献言献策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22日,受市委书记喻文的委托,汨罗市委邀请曾任“四大家”实职的老领导座谈,就城市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向老领导征求建议和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冯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文治主持。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当前,汨罗正加大力度发展城市建设。山塘路跨铁路桥、高泉新城、国际龙舟看台、金泽大酒店等一大批重点项目落地开工;棚户区改造、城市小游园建设等项目相继展开。会上,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各项重点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及棚户区改造情况向老领导们作了汇报,并对新选址在沿江风光带二期的老年活动中心的规划设计进行了详细介绍。

听取汇报后,老领导们充分肯定了本届市委、市政府为汨罗发展做出的努力,并对重点项目的规划建设及棚户区改造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老领导们认为,项目建设在现有基础上,要立足长远,统筹全局,加强队伍建设与管理,保证工程质量;棚户区改造要做好政策宣传,公平公正处理好“拆”与“迁”的问题,做到既符合政策,也让群众满意;老年活动中心需结合老人的特殊性,考虑好往来的便利性。

会上,李冯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老领导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老领导们对汨罗当前的发展看得准、分析得深刻,市委、市政府将对老领导们的建议与意见进行收集与梳理,并认真研究。同时他祝福老领导们身体健康。

杨峰表示,将认真改进重点项目规划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棚户区改造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争取老百姓的理解与支持;将实行公平公正公开的操作流程,做到以人为本,尽心尽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