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委办系统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保障服务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21日下午,汨罗市委办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保障服务工作部署会在市委七楼党委视频会议室召开,汨罗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文治出席,市委办系统全体干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岳阳市委《关于开展向忧乐精神典型人物叶剑芝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组织学习了叶剑芝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市委办系统全体干职工带头向叶剑芝同志学习;听取了归口管理单位负责人和各科室负责人工作汇报。随后,舒文治向与会人员进一步传达了两次县市区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岳阳市委常委会议有关精神,并安排部署后段工作。

舒文治指出,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是党办人的灵魂,要忠诚敏锐、万无一失地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在政治上严格要求,业务上尽职尽责,既要有一叶知秋的前瞻性,又要有息息相关的上下联动;要充分发挥市委办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的中枢作用,做到敏于学、敏于思、敏于行;市委办系统内各部门、各科室要做好日常工作,补足短板,做到管理有秩序、安全有保障、接访有规矩、督查有实效,切实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舒文治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党内请示报告制度的逐项落实,制定台账,既要按要求高质量做好向上报告,又要督促各市直单位和乡镇执行向市委请示报告制度,对没有落实的,及时通报,并追责问责;要对照岳阳市委办系统“四个品牌”,狠抓工作落实,创特色、出亮点,打响汨罗市委办系统“两范三服务”品牌;要突出重点,严格遵守纪律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妥善安排好国庆节假日期间的值班等相关工作,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