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污染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大气污染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20]05076
诉求内容

郑女士来电投诉:汨罗市新市镇八里村15组有一个春晖铝厂,过去两年该厂没有散发出气味,但最近,可能是该厂的环保炉没有开,导致散发出刺鼻的气味,该气味特别重,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环境。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督促该厂尽快进行整改,及时解决气味问题。

回复意见 针对投诉人反映的情况,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了现场调查核实。现场检查时企业正在生产,环保处理设施正常开启,但存在熔炼炉前废气收集不彻底,部分废气从车间顶棚无组织排放问题。
下达整改意见书,要求其迅速开展整改。1、要进一步加强对公司的环保和安全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2、对熔炼炉炉前废气收集罩进行修复,确保废气全部收集进管道经废气处理设施处理后排放。3、及时清扫车间地面粉尘,提高清洁生产程度。
诉求人 郑女士 事件地点 汨罗市新市镇八里村
责任单位 市环境保护局
诉求时间 2020-04-16 01:23:47.0 办结日期 2020-04-21 09:51: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