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建筑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违章建筑
诉求编号 公众热线[2019]281767
诉求内容

某先生来电投诉:汨罗市归义镇燎家山社区屈原南路306号隔壁开办了一家泓奕跆拳道馆,该馆的老板在门面后面的过道上违建了楼梯,已影响到其他居民的正常通行,该楼梯暂未建成,该现象已存在两天时间了,希望相关部门督促跆拳道馆不要违建楼梯。

回复意见

汨罗市政府:执法大队针对该现象对泓奕跆拳道馆负责人进行劝导和宣传教育,要求道馆负责人限期自行拆除钢架楼梯。9月25日,归义镇执法大队对泓奕跆拳道馆违规建筑再次巡查,发现钢架楼梯没有自行拆除。9月26日下午,已经组织人员和机械设备对泓奕跆拳道馆违章建筑实施了强制拆除。

诉求人 某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
责任单位 归义镇
诉求时间 2019-09-18 19:28:18.0 办结日期 2019-09-27 13:59: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