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市场管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汽车市场管理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19]01521
诉求内容

周先生来电投诉:1月31日下午,我在汨罗市罗城路105号“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店(汨罗交警大队对面),购买了一辆五菱宏光的汽车九万零四百六十元(含保险及上牌),付款后(刷卡支付),发现合格证时间是2018年1月份,是库存车,我要求商家退款未果,之前商家也未告知是库存车,我对此表示不满,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督促商家退款。

回复意见

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周先生,您好!您的来电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接到您来电后,我单位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对此事进行核查,现双方已通过沟通达成一致意见,商家已为您更换了车辆。问题已圆满解决。感谢您的来电。

诉求人 周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罗城路
责任单位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诉求时间 2019-01-31 17:38:23.0 办结日期 2019-02-25 16:3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