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行医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非法行医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19]00518
诉求内容

陈先生来电投诉:汨罗市白水镇三星村的“济仁堂大药房”非法行医,此情况已存在两年时间了,曾向汨罗市卫生局反映未果,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后立即取缔。

回复意见

1、我局于2018年12月17日组织执法人员对白水镇白米村济仁堂大药房(负责人:吴艳兰)进行现场检查,现场发现5名患者在进行静脉输液,执业人员李凯义(乡村医师)。

2、我局依法责令该药房立即停止医疗执业行为,要求该药房按法定程序向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申请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后方可从事医疗执业活动。同时对该药房涉嫌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开展诊疗活动的行为进行立案处理。

诉求人 陈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白水镇三星村
责任单位 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诉求时间 2019-01-12 14:48:21.0 办结日期 2019-01-14 15:0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