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设施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公用设施
诉求编号 公众热线[2018]217356
诉求内容

曹先生来电投诉:汨罗市归义镇汨罗江大桥自南往北方向,桥头处路面与桥面连接处有一块钢板突出,导致我今天开车经过此处时,车辆被严重挂伤,我觉得不合理,这属于部门维护不到位导致,现来电投诉,希望部门核实后给予我赔偿,同时尽快设置警示牌对损坏的桥面进行修复。

回复意见

曹先生:你好。你的来电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2018年12月30日下午5时,我们在路面巡查时发现汨罗江大桥200米以南200米李家河南端由南往北处桥梁伸缩缝混凝土松散钢板外露,发现后当即便在该处设置了反光路锥警示牌,由于大雪,无法施工,在元月3日安排人员进行修复。现修复工程已处理完毕。由于施工养护期未到,正在单边放行。已与当事人曹先生联系,告知处理结果,得到曹先生理解。感谢你对交通工作关心和支持! 

诉求人 曹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汨罗江大桥
责任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诉求时间 2018-12-30 19:25:42.0 办结日期 2019-01-04 17: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