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管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房屋管理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18]08298
诉求内容

黄女士来电求助:我是汨罗市归义镇建设东路5栋的住户,2014年购房,2015年12月30日交房,入住有三年,其房子外墙放空调的位置即将掉落,曾向开发商反映只打了两个三角形的架子顶住了,现刮风下雨外墙瓷砖也往下掉,担心砸伤行人和车辆,对此认为该房子的质量根本就没有达标,现来电求助,希望相关部门能彻底修复房子。

回复意见

住建局:黄女士:您好,您的来电已收悉,收到您的来电后,我单位高度重视。已安排片区监督员与施工单位、物业及现住户部分代表取得联系,23日上午在东方置业办公室达成一致意见,由原施工方对现有所有隐患部位进行整改,23日下午施工方已安排作业人员进场施工,在整改过程中我局建工办质安站监督员将全程跟踪监督,确保安全质量。感谢您对住建工作的支持。  

诉求人 黄女士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建设东路5栋
责任单位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诉求时间 2018-08-20 19:21:21.0 办结日期 2018-08-27 10:29:21.0